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马斯卡耶夫击败奥赫洛成功卫冕WBC重量级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6:5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0日电(记者卢涛)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10日晚举行了一场拳王争霸战。世界拳击理事会(WBC)重量级拳王马斯卡耶夫击败乌干达挑战者奥赫洛,获得首场卫冕之战的胜利。

  在这场俄罗斯首次举办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中,马斯卡耶夫与奥赫洛打满了12个回合,三名裁判最后一致判定卫冕冠军凭借点数获胜。

  37岁“高龄”的马斯卡耶夫出生于哈萨克斯坦,已在美国居住了10年。今年8月他战胜美国的卫冕冠军拉曼,首次问鼎WBC重量级王座。之后,他选择了WBC排名第10的奥赫洛作为对手进行首场卫冕战。

  此役过后,马斯卡耶夫的职业战绩为34胜5负,其中26场击倒对手;奥赫洛战绩为18胜5负,其中16场击倒对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