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闪电出战英锦赛 没有任何休息首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刚刚在多哈亚运会夺得三枚金牌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出现在英国约克郡的巴比肯中心,开始了自己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卫冕之旅。从多哈赶回约克郡,丁俊晖没有得到任何休息的时间,在首阶段比赛中他与对手约克郡·戴战成了4:4平。

  作为英锦赛的卫冕冠军,丁俊晖不需要参加首轮的比赛,他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瑞恩·戴近来势头不错,世界排名已经攀升至第17位,在本次英锦赛的首轮比赛上,瑞恩·戴
9:5淘汰了另一位中国球员刘菘。

  比赛一开始,小晖显然还有些疲劳,而以逸待劳的瑞恩·戴则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首局他就单杆打出95分锁定胜局。第二局丁俊晖依然失误连连,对手抓住机会再下一局,以2:0领先。

  随后几局比赛,丁俊晖渐渐找到了卫冕冠军的感觉,连续两局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111分和119分,并将总比分反超。随后两人各胜一局,丁俊晖4:3领先。

  最后一局,瑞恩·戴打出单杆59分奠定胜局,将总比分变为了4:4平。两人的第二阶段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继续进行。 (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