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周萌萌:田鹏飞人品有问题 建议他去看心理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亚运台球女子八球半决赛结束之后,中国的女球手周萌萌突然向众多记者自曝在比赛前夜遭中国一位男球手田鹏飞暴打的事情,并且表示,她将放弃后面的比赛,尽快回国验伤,然后起诉田鹏飞。

  脸色很差的周萌萌在潘晓婷比赛结束之后,走到混合采访区主动接受采访,并在讲述事件过程的时候不断地哽咽。她说,当地时间前一天晚上12时至次日凌晨1时之间,田鹏飞
在另一名球员梁文博的陪同下到女运动员宿舍来找她,并且在楼道里对她进行了辱骂和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三分钟之久,“他之前就一直在用短信和电话骚扰我,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没有理他。”

  周萌萌在半决赛中以1比7的悬殊比分输掉了比赛,此时的她再也无法忍受,哭着说,“我根本没有办法集中在比赛上,我的头非常痛。”周萌萌边说,边用手摸了摸头,因为前一天下午田鹏飞看到自己与几个泰国选手在一起,就开始刨根问底,一直到晚上还都在纠缠,最后终于跑到女运动员寝室来找她,并且用非常不堪的语言攻击她,“他当时抓着我的头发,打我的肚子和头,我根本无法反抗。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周萌萌还向记者展示了她手臂上的伤痕。

  周萌萌表示,自己将放弃后面的所有比赛,马上飞回北京验伤,然后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田鹏飞的责任,“如果我有什么事情,我一定要他负责任。”周萌萌在采访过程中一直强调,自己与田鹏飞什么关系都没有,但是对方一直认为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还对自己的私生活进行诸多的干涉,“他经常翻看我的短信,而且对我的一些很平常的生活方式横加干涉。”周萌萌说,“田鹏飞的人品有问题,我真的建议他去看心理医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