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波司登”自由滑雪世界杯赛 中国女选手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04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中国包揽女子组前三名

  本报吉林讯(记者 吕金辉) 洁白的雪花,冲天的雪道,运动员腾空而起……12月9日,2006~2007“波司登”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拉开帷幕,我国女选手包揽了第一站比赛的前三名。

  女子组比赛中,冬奥会亚军李妮娜以近乎完美的表演取得第一站的冠军,中国选手张鑫和王娇分列二、三名。男子组的冠军被美国选手瑞恩·圣·昂格摘得,曾夺得我国首枚冬奥会雪上项目金牌的韩晓鹏屈居第二。韩晓鹏对这一结果略感遗憾:“我和美国选手选择的是同一套动作,但完成质量不够完美,分数比对方低了一分。”

  昨天上午,北大湖滑雪场还进行了第六届亚冬会雪上项目比赛场地启动仪式和“北大湖之冬”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副省长陈晓光和省政协副主席魏敏学亲临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