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德国反兴奋剂重拳出击 明年投入资金将是今年一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魏玛12月9日消息,德国奥委会周六全体通过了一项决议,将在2007年把对反兴奋剂机构的资金支持增加一倍。

  德国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一年一度的全体大会会议结束后说:“我们将在2007对反兴奋剂机构投入52万美元(合67.8万美元),这一数字将是2006年的两倍。”

  这一措施是一个共包括十项内容的反兴奋剂计划的一部分,在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兴奋剂事件之后,德国奥委会准备重拳出击。今年该国著名自行车选手乌尔里希因为兴奋剂问题而接受西班牙警方的调查,从而缺席了环法大赛,这件事给了德国奥委会很大的震动。

  这个一揽子计划的另一引人注目的内容是,德国将下大力气整顿前东德地区的体育环境,以警告这一兴奋剂曾泛滥成灾地区的年轻人们不要轻易以身试法。

  但是德国奥委会依然反对通过一项关于反兴奋剂的立法,巴赫说:“体育法庭是最快速、最有效和最具有广泛性的。”(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