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冬季两项世界杯奥地利站:挪威名将夺冠延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霍赫菲尔茨12月9日消息,在这里结束的冬季两项世界杯系列赛的比赛中,挪威明星选手比约恩达伦在12.5公里追逐赛中以较大优势获得冠军,延续了他在世界杯上的连胜纪录。德国的亨克尔获得了女子10公里追逐赛的冠军。

  比约恩达伦在周五的争先赛中已经获胜,今天的比赛他错失了2个标靶,最终以39分50秒9的成绩到达终点,领先俄罗斯的拉罗琴科2分8秒的时间,后者也错失了2个标靶。另一
名俄罗斯选手特切里佐夫落后同跑8秒抵达终点。

  比赛前突降大雪,比约恩达伦透露这曾经让自己抓狂:“因为我是第一个出场,受到的影响肯定是最大的。”

  不过挪威名将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他目前已经在

世界杯系列赛中9连胜,积250分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拉罗琴科(192分)和德国选手格雷斯(180分)。比约恩达伦下周将不再参加霍赫菲尔茨的比赛,专心备战接下来世界杯法国拉克吕萨站。

  女子方面,亨克尔在比赛中错失1个标靶,最终成绩为32分29秒2,领先挪威选手格鲁本37.4秒,瑞典的奥洛夫森落后39.9秒排名第三。

  赛后亨克尔对赛道赞不绝口,她认为这个赛场非常适合自己。五站比赛过后,目前亨克尔以204分排在女子组首位,格鲁本和德国的维尔海姆分别以178分和174分排在第二、三位。(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