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气候变暖冰雪赛季受影响 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站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国际滑雪联合会宣布本月女子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站的比赛由于天气变暖而被取消。日前国际滑雪联合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原定于12月16日举行的高山滑雪比赛和第二天将要进行的超级大回转比赛都不会进行。

  至于这些比赛改期的确切时间和地点,国际滑雪联合会将在下周一公布。原定本周末在法国举行的男子赛事也因为天气缘故被取消,周日的两项比赛将移至奥地利举行。

  国际滑雪联合会同时宣布原定12月15日和16日举行的男子比赛可能会提前举行。意大利将会举行男子高山滑雪和超级大回转的比赛。

  今年由于全球天气变暖已经有多项欧洲站的比赛被迫取消或改期。(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