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组委召开前期志愿者座谈会 畅谈志愿感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6: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奥组委召开前期志愿者座谈会畅谈志愿感受(图)

志愿者和他的获奖作品 本文图片均由官方网站范帆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奥组委召开前期志愿者座谈会畅谈志愿感受(图)

媒体运行部志愿者鲁秀丽上台发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官方网站12月6日讯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前期志愿者工作座谈会,欢送即将结束服务的前期志愿者,并为“我与奥运”征文活动获奖人员颁奖。来自奥组委16个部门的65名将要结束服务的前期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讲述了他们做前期志愿者的感悟和体会。

  这65名将要结束服务的志愿者主要来自北京各大高校,在为期三个月的服务期间,
分别在奥组委16个部门出色地完成了电话咨询、语言服务、绿色奥运宣讲、法律侵权信息收集、文档管理等大量工作。在即将结束服务之时,他们又将工作期间的经历和体验形成文字,踊跃参加了志愿者部组织的征文活动,其中人事部志愿者徐宏等十名同志获奖,会上有5名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作品,他们志愿服务奥运的历程,引起了在场所有人员的共鸣。

  随后,所有即将结束服务的志愿者纷纷走上发言台发表了感言,大家一致感到在国际志愿者日举办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每个人都为能参与奥运志愿者服务感到骄傲和自豪,认为这是一次终身受益的愉快经历,同时在志愿服务中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以不同形式继续支持奥运、奉献奥运。

  志愿者部有关负责同志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志愿者部对此批志愿者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他们要继续关心、参与奥运。(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