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合肥元旦越野赛移师天鹅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5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安徽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2007年合肥地区第47届元旦越野赛将于2007年1月1日上午举行。

  元旦越野赛跑是合肥全民健身运动中的一大亮点活动,在合肥具有较长的历史。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越野跑将移师政务文化新区政务广场及天鹅湖畔举行,同时也增加了“与奥运同行”的内容。

  比赛分小学男女组、中学男女组、大中专及成人男女组和老年组。凡是合肥市民以及在肥工作、学习的健康人士均可报名参加。除老年组不计名次外,其余组别均有奖励,具体为团体录取前6名,个人项目录取前8名。

  (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