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飞人刘翔飞到多哈 孙海平:此行任务跑进13秒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多哈电 多哈亚运会头号明星、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当地时间昨日凌晨飞到了多哈。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飞人将在多哈轻松赢得自己的第二枚亚运会金牌,并以这种方式来圆满结束自己这一破纪录的赛季。

  这是刘翔2006年最后一战,也是他第二次参加亚运会。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当他以13秒27的成绩狂奔过110米栏终点时,获得第二、第三名的日本选手谷川聪和韩国选手朴泰
硬还在争先恐后地跨越最后一道栏。

  “4年过去了,4年前和4年后有很大的不一样,心态都不一样,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原来的我,希望大家还是这么看。”谈起两番征战亚运感受的不同,刘翔如是说。

  对刘翔而言,多哈亚运会金牌不是悬念,悬念是:他在2006年最后一战中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

  “刘翔的任务是跑进13秒20。”孙海平说。这也意味着刘翔将打破他自己保持的13秒27的亚运会纪录。

  多哈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举行,决赛在12日打响。作为本届亚运会最耀眼的明星,刘翔无疑将在遥远的波斯湾将“中国风”导入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