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主持人基本确定 黄健翔将携手汪涵亮相荧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06年国球大典的主持人昨天基本确定,刚刚从央视离职的黄健翔将和汪涵一同携手主持。

  据悉,黄健翔与湖南卫视的年度体育大戏《国球大典》也已谈好协议,他将于本月19日的乒乓嘉年华上拿起熟悉的主持话筒。这条新闻此后也被昨晚湖南卫视新闻联播以简讯的形式证实。

  据湖南卫视的一位负责人透露,黄健翔已经与《国球大典》栏目谈妥了协议,现在就差一个签名:“因为黄健翔以前就说过,除了足球外,他比较喜欢乒乓球,所以他从央视辞职后,我们就有了与他合作的想法。现在合同方面我们双方都已经认可了。”

  该负责人透露,找黄健翔加盟《国球大典》并不完全是为了猎奇,而是考虑到《国球大典》娱乐体育的定位与现在黄健翔的个人定位不谋而合,“《国球大典》本来就是一个体育、娱乐相结合的节目,而辞职后的黄健翔也可以算半个娱乐人物,他自己也表示很喜欢这种跨领域的节目,所以说我们彼此的定位是十分吻合的。加之黄健翔本来就是一位很成熟,大家非常喜欢的有个性、激情的大众人物,他的加盟就是一种强强联合。”

  《国球大典》作为中外

乒乓球明星的对抗大戏,张怡宁、王励勤、马琳、王皓、郭焱和波尔、柳承敏等人将铁定出战。(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