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7美帆赛在京召开发布会 中国之队携手阿林希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下午,瑞士大使馆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来自瑞士联邦洛桑理工大学的EPFL(瑞士阿林希队的技术顾问)校长办公室外联部主任尼古拉斯先生和中国之队的CEO汪潮涌先生出席了这次会议。

  瑞士阿林希队于2003年3月2日以令人惊奇的5比0的比分战胜新西兰队,夺得最著名的一流帆船赛事“美洲杯”的冠军。自从“美洲杯”于1851年开赛以来,他们第一次将Auld
Mug带回到欧洲,也是第一次参赛就夺冠的队伍。

  现在,奖杯陈列在日内瓦Societe Nautique de Geneve,他们将再次以阿林希队为代表参加2007年于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美洲杯”赛事,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

  瑞士阿林希队以及中国之队正整装待发,参加2007年“美洲杯”赛事。

  赢得“美洲杯”需要精良的动力与优秀的团队精神,但是一个必备的致胜条件是科学、技术与创新。

  瑞士联邦洛桑理工大学EPFL是阿林希队的官方科技伙伴,其很多研究领域与阿林希队密切相关,包括:材料\金属施工;数字分析\流体力学科学计算处理;微技术(测量工具);运营研究(线路)\同步\信息传递。

  目前,来自瑞士联邦洛桑理工大学EPFL七个实验室的超过50位教授、科学家与学生直接参与研究或试验。瑞士联邦洛桑理工大学EPFL是瑞士联邦政府下设的两所著名大学之一,另外一所是联邦苏黎世理工大学ETH。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