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舵手80强训练营落户云南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0:53 新浪体育
奥运舵手80强训练营落户云南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历时半年的全国考察,为各界关注和猜测的《奥运舵手》80进20电视选拔大型公益活动舵手选拔训练营,最终落户云南省昆明市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云南柏联集团正式成为《奥运舵手》大型公益活动合作伙伴,与央视合作,完成这次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公益活动。在新闻发布会上,新浪网作为唯一出席的网络合作媒体,由新闻中心总监陈志华介绍了网络海选盛况,并表示在下一阶段的选拔中,新浪将会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内容。

  《奥运舵手》项目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奥运公益活动,它将从所有中国国籍的普通百姓中,为中国赛艇队选拔舵手,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搏击奥运金牌。“平民奥运冠军”的诞生将成为可能,这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的空前亮点。

  此计划已得到国际奥委会、国际赛联、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准或认可,并列为重点推广项目。他们认为《奥运舵手》是中国也是世界奥运历史上具有创造性的体育与媒体的盛会,必将为奥运会历史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也给本届奥运会留下明亮的印记。

  80进20的选拔活动,是整个《奥运舵手》海选活动最引人注目的环节,是选拔活动参与嘉宾最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活动,也是国际奥林匹克组织以及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也为本项目发来贺信并盛赞“《奥运舵手》项目将展示人类体育的未来”。

  经过激烈的竞争,全国选拔出的80名选手。将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舵手选拔训练营再度角逐,产生20名进入国家队的选手。这是选手们为实现奥运梦想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国家队的大门将在这里向他们打开。未来的中国奥运赛艇代表队队员将从这里启程,在2008奥运会上为祖国争金夺银。他们的名字也将因此载入奥林匹克运动的史册。

  2008北京奥运,是全国人民的奥运。而此次与央视合作的云南柏联集团,是一家以旅游文化产业、房地产、百货零售业为主的民营企业。集团以文化为灵魂,坚持做精品、国际化的理念,创造了云南第一商圈、中国第一魅力名镇和顺、亚洲第一柏联SPA温泉三块品牌。云南柏联集团认为,为国家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样的盛事做贡献,是每一个炎黄子孙应尽的责任。柏联能参与进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是柏联的责任与光荣。《奥运舵手》选拔,得到了云南省委、省政府、昆明市委、市政府以及宜良县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奥运舵手》80进20电视选拔大型公益活动,最终落户云南省昆明市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同时也将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云南本土民俗文化、风土人情,提升

云南旅游文化大省形象;为云南、为世界留下宝贵的奥运文化遗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