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参加“城市之间”总决赛 招募男性勇士为济南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4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经过与北方40个城市的激烈角逐,“蒙牛”城市之间济南代表队以北方赛区第四名成绩进军海口全国总决赛。

  济南代表队即日起面向社会诚征身体条件好、意志力强的青年男士踊跃报名参加海选,比赛项目为“勇攀高峰”。

  “勇攀高峰”是体力和技术的双重较量——在人工“高峰”近60度的陡坡上,参赛队员不能用手攀爬,而是要用一根一米多长的木棍,匍匐在陡坡上,施展“壁虎游墙”和“蛙跳”两种功夫,让木棍正好卡入坡旁的锯齿内,带动身体一格一格向上攀升。

  海选地点定于济南市五洋健身俱乐部,该俱乐部承诺凡报名者均赠送俱乐部免费体验券。一经选拔合格,将获得五洋健身俱乐部赠送的健身卡。报名截至日期为12月中旬。

  (于若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