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库托五回合击败对手 28战全胜加冕WBA次中量级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57 人民网

  

库托五回合击败对手28战全胜加冕WBA次中量级拳王
波多黎各名将库托(左)第五回合将对手,同是波多黎各人的昆塔纳击倒。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3日讯波多黎各名将库托(MiguelCotto)在今日的
拳王
争霸赛中五回合就结果了同胞昆塔纳(CarlosQuintana),获得了WBA次中量级拳王头衔。

  比赛伊始,昆塔纳并没有处于下风,仅从开始的场面判断,这对于库托来说将是一
场鏖战。

  但比赛进行到第五回合时,胜利女神已在向库托招手。这位波多黎各名将从右势换到了左势,这使对手大为不适。同时,他不断地用组合拳轰击昆塔纳的腹部。突然,一记组合

拳击中了昆塔纳的肝肾部位,他应声倒地,脸上满是痛苦之色。昆塔纳刚刚挣扎站起,库托的下一组组合拳又如潮水般袭来,昆塔纳第二次倒下。他痛苦地爬了起来,这时,回合结束的铃声响起。

  在回合休息时,昆塔纳对自己的教练说,他已弹尽粮绝了,他被那一记腹击打得快要昏死过去了。教练让他再坚持一个回合,但昆塔纳表示他不能再打了。随后,他向裁判示意,比赛就此结束。

  此战后,库托的职业战绩上升为28战全胜,其中23场击倒对手获胜。(厉振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