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同寝兄弟即将老拳相向 赖特夸特为拳王称号“翻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27 人民网

  

同寝兄弟即将老拳相向赖特夸特为拳王称号“翻脸”
赖特(左)与好友夸特脸上的笑容很快就会在明日的比赛中收敛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讯赖特与夸特究竟孰优孰劣,明日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尽管明日他们在拳台上将会为了各自的荣誉生死相搏,但拳迷们可曾知道,他俩曾是同寝同食的好兄弟。

  赖特与夸特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已相识,那时他俩儿还很年轻,都在法国发展各自的

拳击事业。随着两人在事业上的逐步起飞,赖特与夸特相继获得了
拳王
头衔。

  赖特回忆道:“当他赢得了第一个拳王头衔时,我已经在那儿了。而当我赢得了第一个拳王头衔时,他也已经在那儿了。”

  他们都曾获得过拳王称号,都在各自最后一场比赛中对裁判所打出的点数比分大为不满。

  赖特在今年6月与中量级拳王泰勒点数战平。作为挑战者,赖特无缘中量级拳王金腰带。他觉得自己简直是被打劫了。赖特说:“每个看过那场比赛的人都知道是我赢了。”

  夸特在今年8月的比赛中,以有争议的点数负于“毒蛇”弗雷斯特。赖特观看了那场比赛,并认为他的朋友夸特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在谈论到将要进行的这场比赛时,赖特说:“与夸特对垒可以说是亦忧亦喜,但当度过了今晚后,我们俩儿的钱包都会鼓鼓的。”

  虽然他们曾相处很长时间,而且年轻时都在同一个级别打比赛,35岁的赖特与37岁的夸特却从未在拳台上交过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两人对彼此拳路的互不熟悉。

  “我俩儿很久前就认识了,我们在拳台上的一举一动,对方都了如指掌,”夸特说。

  这位土生土长的加纳人最后补充道:“对于要与一位和我关系如此之近的人比赛我并不介意,我们必须做我们需要去做的事。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