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娃亮相多哈传递奥运信息 邵世伟道08媒体工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2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葛华 林甦)北京奥运会的宣传窗口在多哈亚运会开幕后出现在了主新闻中心。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说,来到这里只为传递一个最简单的信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欢迎大家!

  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展台很简单,一面2米宽的背景图案印有5位奥运“福娃”,一张不足一米宽的展台上整齐地摆放着北京奥运会的宣传手册,两位清秀的工作人员,微笑招呼
着前来询问的记者。

  邵世伟对新华社记者说:“到多哈亚运会来布展,我们不能喧宾夺主。但我们一定要来,来告诉大家,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北京欢迎大家!”

  邵世伟对多哈亚运会的组织工作,特别是媒体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

北京奥运会会借鉴这里的经验,但也不会照搬这里的模式。

  邵世伟说,北京奥运会的媒体工作会抓好三项关键工作:信息、通信和交通。他说:“记者来采访比赛,最需要的是信息,这点首先要保证;信息需要传递,所以通信工作同样重要;再有就是要保证记者去采集信息的交通通畅。”

  邵世伟最后说,几年来北京奥组委负责媒体工作的部门四处学习、考察、实践,已形成了一支专业的队伍,相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媒体服务工作不会令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