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澳田径好手破竞走世界纪录 50公里成绩提高16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2日墨尔本消息,来自澳大利亚的4届英联邦运动会冠军得主内森-迪克斯刚刚打破了男子50公里竞走的世界纪录。

  在周六于基隆市进行的澳大利亚50公里竞走全国锦标赛上,内森-迪克斯以3小时35分47秒的成绩打破了由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波兰选手罗伯特-科泽尼奥沃斯基所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并将原纪录提高了16秒。

  男子50公里原世界纪录由科泽尼奥沃斯基在2003年的巴黎世锦赛上创造,成绩为3小时36分03秒。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