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决定追随父亲足迹 新西兰一橄榄球手将改行打拳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2月1日消息,英格兰橄榄球超级联赛韦克菲尔德野猫队的国际球员——新西兰人蒙蒂-贝瑟曼已经决定退出橄榄球这项运动,而追随他父亲的足迹成为一名拳击手。

  目前贝瑟曼担任野猫队队长一职,其实他对打斗并不陌生,上赛季他唯一错过的两场联赛就是因为打架被禁赛所致。贝瑟曼的父亲曾是一名拳击手,在1973年-1982年打过53场职业比赛,贝瑟曼从他父亲身上继承了拳击的血统,他计划从次重量级开始自己新的职业生涯。

  贝瑟曼仅仅在野猫队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与野猫队还剩下一年的合同,之前他在新西兰联赛的勇士队效力,在贝瑟曼退役之后,野猫队的前任队长迪米特里将重新担任队长的职务。(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