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九届远南运动会 济南选手李超破一项亚洲田径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6:18 济南日报

  本报11月30日讯(记者 孙勇)今天获悉,我市残疾人运动员李超在第九届远南运动会上打破一项亚洲纪录。

  在远南运动会田径赛场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李超在T44级400米比赛中勇夺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在T44—T46级4×100接力比赛中与队友共同努力再获一枚金牌,平亚洲纪录。

  远南运动会是为亚洲地区和南太平洋地区盲人和肢体伤疾人士开展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今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九届远南运动会将是最后一届远南运动会,下一届将更名为第十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