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宏博抱怨冰面状况不佳 张昊自信将有更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花滑大奖赛日本NHK杯首日比赛结束了争夺,中国两对双人滑组合申雪/赵宏博和张丹/张昊技高一筹,以明显优势暂列双人滑积分榜前两位。加拿大组合杜布雷尔/伦佐则在冰舞规定舞中暂时领跑。尽管申雪赵宏博目前暂列第一,但是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雪赵宏博还是为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感到遗憾。

  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在短节目比赛中出色演绎了优美浪漫的《Romanza》,获得
了65.58分,但是赛后赵宏博却向记者抱怨冰面的状况不佳。他说:“我对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我认为练习的时间太短了。”赵宏博解释说:“由于冰面状况不好,上一位选手的滑行足迹还留在冰面上,我因此扭伤了脚踝。”

  正在世界大赛中逐渐崭露头角的中国另一对选手张丹张昊以63.82分排名第二,比赛中张昊在做后外点冰三周跳时不慎摔倒影响了分数,赛后张昊也认为他们的发挥并不好。不过他自信在自由滑比赛中他和张丹将有更好的表现。

  加拿大组合马库斯/本廷以55.62分排在第三,他们的同胞若松/费克提乌以53.40分名列第四。

  在冰舞比赛中世锦赛银牌得主加拿大选手杜布雷尔/伦佐以38.28分领先俄罗斯组合霍克洛娃/诺维茨基排名第一。美国组合格里格利/佩图霍夫以33.62分列第三,他们的同胞戴维斯/怀特以29.98分排名第四。

  明天将举行冰舞创编舞的比赛,后天将决出冰舞比赛的冠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