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朝鲜表彰获得世界冠军的女子拳击运动员李正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1月29日电(记者夏宇)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9日报道,朝鲜政府28日举行宴会,表彰在第四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上拔得头筹的朝鲜女子拳击运动员李正香。

  朝鲜内阁副总理郭范基在宴会上表示,李正香夺取世界冠军极大激励了全国人民,他号召所有朝鲜运动员像李正香那样努力拼搏,为国家取得好成绩。

  按照朝鲜惯例,获得世界冠军的运动员通常都会得到住宅或高级轿车等物质奖励。

  本月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上,朝鲜运动员李正香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选手,一举获得48公斤级金牌。此外,朝鲜女选手还在57公斤级和46公斤级别分别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