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案突然峰回路转 艾冬梅提出和解被告没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0:53 新京报

  本报讯(实习生田颖刘淼尧)在将火车头体工队告上法庭后,昨日,女弟子状告王德显一案的原告方突然主动提出和解。

  昨日,艾冬梅等三人的律师许子栋对记者表示:“我们可以在铁道部体协工会和火车头体工队的主持下与对方和解,但必须是双方先谈好条件,我们方可撤诉。”对于这个所谓的条件,艾冬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是让双方都满意,把欠她们的钱全部归还。

  对于原告的提议,被告代理人王和在电话中说:“我们同意(和解),但这只是预备性谈判,以后的一切都需要双方用智慧来解决。”得知王和的决定后,身在外地的另一位被告代理人张巨雷则表示:“这件事(原告提出和解)我感到很突然,我和王和一直配合得很好,也不会有什么冲突,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和我沟通,但我尊重他的决定。”对原告撤诉的理由及他们的要求底线,许子栋概不透露。由于张巨雷和王德显都不在北京,本次预备性谈判被告方将由王和一人出面,他昨晚对记者说:“谈判时间地点都听原告方的。”许子栋将于今日与艾冬梅等人商量后,决定谈判的时间地点和具体参与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