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昨已开始恢复训练 教练表示昏倒不影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娜)昨天,罗雪娟重新回到泳池开始训练。虽然上周“蛙后”再次在训练中突然晕倒,但她在杭州的教练朱自根表示,这个意外不会影响罗雪娟的复出。

  昨天,朱自根表示,罗雪娟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开始恢复训练,并且12月上量的计划也不会做出太大调整。据朱教练介绍,罗雪娟已经报名参加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2006年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项目是100米蛙泳和50米蛙泳。

  对 于已经缺席亚运会的罗雪娟来说,只有参加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才有资格参加明年的世锦赛。上海之战将决定她能否在世锦赛上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