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案再度开庭交换证据 孙英杰曾被阻止作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4:43 竞报

  昨天,艾冬梅等人状告王德显一案在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再次开庭。法庭上,原告一方不仅提出了自己掌握的七条新证据,还提出了一项申请,就是提出追加火车头体协为联合被告的诉讼请求,这样一来本案的被告从过去的王德显一个主体增加到现在的两个主体,其他诉讼金额不变。

  “除了王德显,火车头体工队现在也是我们的起诉对象,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走到底
,不会轻易妥协的。别忘了,我们是马拉松队员,我们的强项就是耐力。”郭萍一脸坚定地说。

  电话录音

  透露孙英杰被干涉

  昨天下午两点,艾冬梅等人出现在原告席上,而被告王德显再次缺席。此次开庭是针对原被告现在所掌握的证据进行核对,并没有进行实质性审理。

  在交换证据过程中,原告方除了出具了由火车头体协提供的艾冬梅等人工资证明等多项证据以外,最令人意外的一份证据就是孙英杰父亲的电话录音。原告律师许子栋向记者介绍:“这份录音主要是孙英杰父亲的证词,他证明,就在孙英杰为我们作证后不久,火车头体工队两位领导就前往云南(孙英杰目前训练地点),用各种方法阻止孙英杰出庭作证,并要求她撤回原有证词。”

  孙英杰证词

  被告要取消证人资格

  对于这个爆炸性证据,被告代理律师张巨雷称出乎意料:“对于这份证据我是第一次听说,但是原告证人孙英杰证词前后有矛盾,并且她在接受媒体采访和出庭作证过程中给出的言论极不相符,有很大出入,这显示出证人证词的随意性,我们要向法官申请取消孙英杰证人资格。”

  除此之外,昨天法庭现场还出现了两位人证,分别是艾冬梅过去的队友臧运杰和艾冬梅老公王齐海,他们分别出庭作证:“在体工队期间三餐简单,毫无营养可言,经常受到王德显打骂,并且逼迫队员在各项单据上签字。”对于这份证词,被告律师认为臧运杰的证词前后矛盾,她不能出示任何受到威胁被迫签字的证据。

  联合被告

  火车头体协被起诉

  对于追加火车头体协为联合被告的理由,原告代理律师吕君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火车头体协作为艾冬梅、郭萍、李娟等人的管理单位在未经原告本人的授权之下,让王德显私自领取了本应该属于原告的工资、奖金,本身已经产生了过失。”

  不仅如此, 在原告方面进行调查取证的过程中,火车头体协还帮助王德显出具不真实的证据,甚至还有个别领导出面干涉,阻止证人出庭作证等行为。考虑再三,原告方决定将火车头体协列入联合被告进行起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