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自行车选手加尔韦斯因赛场意外不幸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2:59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26日电(记者尚军)两度荣获麦迪逊赛冠军的西班牙自行车选手伊萨克·加尔韦斯26日在布鲁塞尔参加比赛时发生意外,不幸身亡。

  比赛过程中,现年31岁的加尔韦斯与同场竞技的一名比利时当地选手发生碰撞后,被甩到了赛道旁的护栏上。

  负责此次“根特六日”赛事的活动组织者说,加尔韦斯当场失去知觉,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为了向加尔韦斯本人以及他的家人和其他选手表示尊重,最后一天的比赛已被取消。

  加尔韦斯两度摘得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男子

麦迪逊项目的桂冠。在最近一次于法国波尔多举行的2006年度世锦赛上,加尔韦斯与约翰·利亚内斯搭档,相隔7年之后,个人第二次夺得麦迪逊赛冠军。

  在今年7月举行的

环法自行车赛上,加尔韦斯排在
澳大利亚
选手罗比·麦克尤恩之后,夺得第四赛段亚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