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午鸣枪 卡瑞张新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21 新民晚报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午鸣枪卡瑞张新分获男女冠军

  本报讯(记者俞剑实习生孙晓雯)上海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2006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上午在南京东路外滩鸣枪起跑。

  经过激烈争夺,来自肯尼亚的保罗·卡瑞以2小时15分2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马拉
松冠军,北京姑娘张新以2小时32分0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内蒙古选手杨乐以1小时06分3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奥运冠军、日本选手野口水木以1小时09分0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参加今年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选手达到17000余人,其中参加全程、半程人数突破6000人,参加健身跑的选手11000余人,参赛选手来自亚洲、非洲、美洲、欧洲和澳洲的41个国家和地区。

  尽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因为跑岔一段路而错失了破赛会纪录的机会,31岁的肯尼亚选手保罗·卡瑞夺冠后说:“

上海人民非常热情,在跑的路程中,听到很多人为我鼓掌,感觉每个上海人都是我的朋友。”至于那个没破的纪录,保罗眨了眨眼:“我非常渴望再来上海,就留给我明年再破吧!”

  保罗·卡瑞夺冠后表示明年要破纪录本版图片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