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敏霞:还没做好准备接班郭晶晶 为亚运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在南京诺基亚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世界冠军吴敏霞接受本报特约记者专访时坦言,她至少在心理上还没有准备好接“大姐大”郭晶晶的班。

  谈及最近刚刚在墨西哥跳水大奖赛上赢了郭晶晶,吴敏霞并没有显得有什么兴奋,她只是说:“现在所有的比赛都是为亚运会备战,在这个阶段,我们都准备得非常辛苦,主要是为了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作为中国女子跳水仅次于郭晶晶的二号人物,比郭晶晶小4岁的吴敏霞在郭晶晶退役之后,将会是中国女子跳水无可争议的接班人。但是当记者问道,有没有做好准备接郭晶晶的班,并和郭晶晶一样接受媒体的高强度关注时,吴敏霞斩钉截铁地说了两个字:“没有!”“我平时做人比较低调,最怕被别人特别地关注。”吴敏霞说道。但是,她马上又笑了,缓和了一下气氛说:“其实郭晶晶也不喜欢总是这么被关注,这样完全影响了她的一些私生活。我希望媒体能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环境,让我们能够有更多精力去投入我们的事业当中去,能更好地为国争光。”

  本报特约记者 晓宁 赵海 本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