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蹦床世界杯王诘谞摘金 黄珊汕重大失误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00 新浪体育
蹦床世界杯王诘谞摘金黄珊汕重大失误排名垫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蹦床世界杯总决赛在英国伯明翰举行,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劼谞在男子单跳比赛中获得冠军。加拿大队囊括两金,德国、日本和东道主英国队分享了剩下的三枚金牌。

  中国选手王诘谞和潘华年联手出战,结果王诘谞发挥出色,以77.50分高居榜首。俄罗斯选手穆塔泽耶夫以73.60获得第二名。波兰选手名列第三。潘华年发挥平平,获得第七
名。

  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女子蹦床的领军人物黄珊汕在女子个人比赛中出现失误,仅得到10.80分,排在最后一位。冠军被加拿大选手科克波恩夺走,成绩为37.40分。德国选手杜古那德兹和英国选手怀特并列第二名。

  女子单跳冠军被东道主选手帕尔默夺走,成绩为68.80分,俄罗斯选手科里斯尼科娃以2分之差排在第二位。白俄罗斯选手特里尼阿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个人赛中,日本选手山由力压05年世锦赛冠军罗萨库夫获得冠军,成绩为40.80分,罗萨库夫以0.02分之差位居第二,另一名日本选手外村获得第三名。参加改项比赛的中国选手邱志成以40.00分排在第四名,与奖牌无缘。

  此外男子双人同步和女子双人同步冠军分别被德国队和加拿大队夺走。(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