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 郭晶晶赛后透露将来要安家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无论走到哪里,郭晶晶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中,郭晶晶代表国际队参加中外明星对抗赛。赛后郭晶晶面对记者畅谈起她的跳水和生活,她更透露在将来退役后,她会在北京安家。

  昨天郭晶晶在中外明星对抗赛中输给了吴敏霞、何冲、林跃和火亮领衔的中国队。而赛后郭晶晶依然满脸笑意。谈到即将开始的亚运会,郭晶晶说:“届时我只参加一项,这
是队里早就定好的,不过我肯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的。”

  谈到跳水,郭晶晶说:“我对跳水特别有感情,这么多年了却一点都不厌倦。但是在

北京奥运会后,我肯定要退了。再喜欢,也有离开的时候。其实我现在跳水完全是为了享受。如果让我为了金牌参加2008年奥运会,我可能支持不下去。我之所以现在还在努力,主要是我喜欢跳水,在享受跳水。跳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2008年在北京,在家门口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那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对于2008年之后会如何安排,郭晶晶说:“太遥远了,现在谈训练更实际,不过将来我应该会把家安在北京。”

  当记者问起如何应对近期密集的赛事时,郭晶晶说:“这对我确实是个考验,亚运会后就是冬训,接下来是明年3月的世锦赛。不过赛事密集对所有选手都是很大的困难,我们只能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其实明年的赛事会更密集。

  亚运会、冬训、明年3月还有在

澳大利亚举行的世锦赛……郭晶晶最近的赛事实在太密集了,她说:“说实话,对我的体力肯定是一个考验,但也没有办法。其实,密集的赛事对任何运动员来说都非常困难,我们只能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调整。其实明年可能赛事更加密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