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希腊重拳打击兴奋剂 奥运举重名将服禁药遭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德新社报道,一名希腊举重运动员由于服用兴奋剂而遭受牢狱之灾。

  这名运动员名叫莱奥尼达斯-萨巴尼斯。在2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萨巴尼斯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为希腊获得了男子举重62公斤级铜牌。但在赛后的药检中,他的尿样被发现呈阳性,他的这枚奥运会铜牌也被剥夺。

  对此,希腊政府对他判处了入狱6个月,缓刑6个月的刑事处罚。这是希腊首次对一名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处以这样的处罚。(比切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