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瞄准多哈丁俊晖损失1.5万英镑 父亲:不干涉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16 新京报

  丁俊晖瞄准的同时也把目光瞄向多哈。

  本报讯(记者郑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斯诺克联盟杯赛结束了小组赛,奥沙利文、丁俊晖、多特和吉米·怀特占据积分榜前四席。不过,丁俊晖赛后兑现了他的诺言,为了亚运会他放弃了联盟杯四强资格。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将取代他参加半决赛的争夺。据悉,丁俊晖将于11月27日中午飞回北京,与另外6名亚运会台球队员汇合。

  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的丁俊晖,在昨天比赛前便宣布放弃联盟杯,比赛结束后他再次确认,这意味着他放弃了1.5万英镑(约合22万人民币)的半决赛奖金,而冠亚军奖金分别是5万英镑和2.5万英镑。

  本次出征亚运会

台球选手还包括潘晓婷、周萌萌、梁文博、田鹏飞、李赫文、徐猛6人,可谓阵容颇为强大。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国台球协会官员张晓冬时,他表示本次比赛的短局赛程对小晖不利。

  -家长表态

  丁文钧:我不干涉孩子

  本报讯(记者郑淇)记者致电正在上海经营台球俱乐部的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后者正悉心教小孩打球,丁父笑称小晖已经不需他辅导了。

  对于丁俊晖放弃本次联盟杯,丁父说:“小晖通过这几年在国外打球,已经渐渐成熟了许多。这次放弃联盟杯是他的决定,我不会干涉小孩的想法,当我知道他参加亚运会的消息后,我知道他已经成熟了。可能是因为男孩子比较内向,小晖在国外打球的时候,我们也很少交流,一般就是发发短信。他这次能够独立衡量各种利益,小晖长大了,他此前一直都很懂事,就算不跟父亲商量,我也相信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