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古巴加紧练兵确定目标 将在泛美运动会保持奖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1月23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体育局副局长伊格莱西亚斯23日在哈瓦那透露,古巴在2007年巴西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上的目标是保持奖牌总数第二名。

  伊格莱西亚斯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古巴参加泛美运动会的目标。他说,里约泛美运动会将于明年7月13日至29日举行,届时古巴将派500名运动员参加33个项目中28个项目的比赛。

  他说,美洲地区体育组织的42个国家将派近5000名运动员参加里约泛美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从1971年加里泛美运动会起,古巴几乎一直保持着奖牌第二的位置,1991年在哈瓦那泛美运动会上跃居第一。在本届泛美运动会上,古巴仍将力保奖牌总数第二的位置。

  他说,在泛美运动会之前,古巴、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将举办第二届三国运动会,古巴运动员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在比赛中练兵,为泛美运动会做好准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