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蛇卖淫集团首脑落网 跆拳道亚洲季军"制造"大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满报道 台湾桃园警方近日破获了一个人蛇卖淫集团,赫然发现该集团旗下花名“小龙女”的印尼籍应召女郎,已因艾滋病住院检查。由于她颇具姿色,五年来接客上万人,且不喜欢用安全套,在岛内引起超级恐慌,而该集团的首脑人物赫然是曾代表中国台北参加跆拳道亚洲杯,并获得季军的林瑞诚夫妇。

  据警方透露,长期以来,林瑞诚集团通过中介业者,以假结婚方式引诱女子来台打
工,再诱骗他们从事卖淫工作,其旗下的应召女子多达数十名,有感染艾滋的女子接客,这还不是最夸张的,更恐怖的是,这个应召站还和北、中、南好几家色情行业结盟,常常互换旗下应召女子,要让客人尝鲜换口味,当然艾滋病毒,也随之四处散布。

  警方表示,林瑞诚在进口了这些女子以后,就分别安置到高雄县、高雄市、云林县以及台北县。且每个应召站还设有负责人专门接应,甚至还请来专职的翻译,负责与外籍女子的沟通。

  林瑞诚现年44岁,1981年曾经代表中国台北参加

跆拳道亚洲杯,获得第3名,被视为很有前途,但没有取得进一步发展。退役后当过演员,开过跆拳道馆,做过一阵子教练,却未取得教练证书,还开过酒店。其后,先后因为勒索、藏械、伤害、恐吓、放高利贷、伪造文书、藏毒、销赃、窃盗等多项罪行被拘留,2001年,台北市警方破获了一起绑票案,林瑞诚正是6名绑匪之一。

  据悉,尽管林瑞诚否认自己的罪行,但是,桃园警方认为其罪证确凿,已经移交法办。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