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巡回赛南京站 郭晶晶参加精英对抗赛一问三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6 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四点世界跳水巡回赛南京站的比赛将在奥体中心跳水馆打响。昨天下午,中国跳水队来到了南京奥体中心的跳水馆进行赛前最后的训练。当家花旦郭晶晶也终于下水了,虽然她在一米板和三米板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可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前去观看,甚至跳水馆的工作人员也聚集过来,只为看看郭晶晶。

  晶晶一到媒体乱套

  因为马上要比赛了,昨天的跳水馆显得比前天热闹了很多,只听见“嘭、嘭、嘭”,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跳入水中,游泳池里就像是在“下饺子”。当然,媒体也去了不少,郭晶晶确实影响力很大,媒体的镜头全都聚集在她身上。刚开始的时候,双方还互不干扰,但时间一长,池边的教练有意见了,“这么多人还怎么训练啊。”虽然还不是正式比赛,工作人员就不让记者进入内场,并要求记者到场外的混合采访区等候采访。

  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郭晶晶的状态还不错,起跳轻松,入水水花很小。她的表现也让场边的人赞叹,“哎呀,跳得多高哦,而且很轻松。”“那是,大牌就是不一样。不知道她比赛的时候会跳什么动作。”

  “何时比赛我不知道”

  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可能是记者所见过的最不正规的发布会。没有麦克风,没有关于这场比赛任何鲜明的标志,没有主持人。只是承办方的一个工作人员,先把火亮、林跃等运动员领进来,急急忙忙地说,“发布会开始啦,记者有什么问题赶紧问吧,时间有限。”一句话让现场的记者有点蒙,记者还没来得及发问,何冲、彭勃等运动员也跟着进了房间,没两秒钟,郭晶晶等女队员也来了。因为运动员来得多,台上的凳子还不够坐,显得心情很好的郭晶晶还开起了玩笑,“来得早的坐第一排,我们来得晚就站第二排。”

  郭晶晶一来,记者们也有劲了。原本有些沉闷的发布会现场顿时活跃起来。大家对郭晶晶要参加哪项比赛都很有兴趣。对于这样的问题,郭晶晶也不知该如何回答,她一脸无辜地说:“我也不知道我要来干嘛。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我要参加第一天还是第二天的比赛,要跳几个动作。”话音未落,场边的工作人员赶忙接话,“我来回答一下,因为本次比赛没有三米跳板,因此郭晶晶只参加中外精英对抗赛。”

  随后“连珠炮”似的发问对准了郭晶晶。“前不久的第九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总决赛,你输给了队友吴敏霞,她自己也说,一定要努力训练赶上你,你感觉到压力了吗?你的实力是否有所下降。”

  郭晶晶说:“我依旧很好。在

中国跳水队,我一直都有竞争的压力。比赛我也想赢,但是最后还是输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结果只有两个,要么赢,要么输。”

  当然,大家关注郭晶晶除了她的运动成绩以外,她的生活、爱情也是关注重点。她和霍启刚之间的关系也让大家很有兴趣。前不久,霍启刚的祖父霍英东先生去世,对于这个对中国游泳贡献很多的老人,记者希望郭晶晶可以发表一些看法。可是记者的问题还没有问完,场边的工作人员打断了记者的话,“对不起,与比赛无关的问题,郭晶晶不能回答。”不过,从当时郭晶晶的表现看,她并没有反感记者问的问题。但是承办方都发话了,她也不能说什么,只能被工作人员领着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临走之前,她还回头看了记者一眼。

  快报记者 袁媛

  比赛项目和时间

  2006年11月24日

  男子3米跳板16:00~18:00

  女子双人10米跳台19:00~20:00

  国际明星对抗赛20:00~21:20

  2006年11月25日

  女子10米跳台 14:00~15:40

  男子双人3米跳板 19:00~20:20

  国际明星对抗赛 20:20~21: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