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重返拳坛传闻是造谣 大克: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世界重量级冠军、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11月22日在基辅表示,目前有关他将重返拳坛的传闻是造谣。

  这是一家德国报纸几天前的一则报道称,这位巨人正在考虑重返拳坛,并在他的原德国教练申克的直到下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同时,维塔利还在德国汉堡宇宙拳赛推广公司附近租房子。而教练申克则说,维塔利只需要一场比赛就可以向世界冠军挑战。

  没想到,消息传出后又引发了进一步的传闻,称维塔利已经与德国电视台签订了总价值1280万美元转播期4场比赛的协议,这是促使维塔利下决心重返拳坛的主要原因。

  应该说,这对目前掌控IBF重量级王位的小克利钦科和世界重量级拳坛都是一个好消息。

  然而,大克利钦科22日在自己个人的网站上辟谣说:“看到这些消息让我感到吃惊,我理解那些拳谜希望我重返拳坛的心里。但由于我的膝伤,我的体育生涯已经结束了。如果我能感到伤痛,我就无法考虑重返拳坛。如果我希望重返的话,我比赛以最佳的状态,即能够挑战世界冠军的水平,我甚至要表现得比我最后一场比赛还要好。因此,这些传闻只是谣传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