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齐晖:索普退役让人惊讶 代言费用高生活将会很滋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9 足球-劲体育

  本周二训练完,我听队友说索普退役了,当时以为是开玩笑,因为才听说他刚刚恢复正常训练,怎么会突然就退役了呢?可是大家都很认真地互相告知,我才赶紧上网查看,最终确认。

  说实话,这事确实挺让人惊讶的,索普绝对是游泳界的天才。可是他所处的时代却有些尴尬,之前有俄罗斯的波波夫,随后又涌现了美国的菲尔普斯。按理说他的横空出世,
足以震撼全球,两届奥运会一人夺得五金也足够辉煌,可是比他晚出道两年的菲尔普斯却夺走了他的光芒,谁让菲尔普斯在雅典一人就拿了六块金牌呢!

  由于

中国队在男子项目上实力稍逊于美澳,我们可以交流的内容也有限,因此大家平时和这些大腕即使碰面机会很多,真正的沟通却几乎没有。起初也只知道
澳大利亚
有个特别强的人叫索普,第一次见他,说实话以专业的角度看,他的身形可真不赖,尤其是那双大脚。游泳运动员身材普遍高挑,壮实,脚也比较大,但他并不是属于那种特别高、壮的人,但是很适合练游泳,可他的那双脚实在太大了。以这样的身高体重配那么大的脚还真像是“鱼雷”。

  24岁最黄金的时期离开,他会比谁都挣扎,肯定也是无奈之举。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将来发展顺利。

  所幸,他在运动员时期就有了自己的首饰和内衣品牌,积累的广告代言费、赞助费用也不少,据悉他的经纪人还为他算了一笔账———索普退役后一年仍能有百万美元的收入!有这样的生活保障,他应该会生活得越来越滋润吧。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