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霍亚与梅威瑟之战火药味十足 开打前父子先口水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0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23日讯如今,金童霍亚与漂亮男孩梅威瑟的5月5日之战已火药味十足,但这火药味并不是来自两名拳手,而是来自一对父子。

  在上周小梅威瑟与其父,也就是霍亚的教练大打口水战之后,两人又开始了他们的唇枪舌剑。

  老梅威瑟说:“他根本就不应该签下这场比赛。他越来越贪婪了,已经无可救药了。”

  小梅威瑟道:“我是战无不胜的,我曾赢得了四个级别的拳王头衔。再看看这个梅威瑟的战绩吧,他曾经被伦纳德击败过,自此以后,他便一蹶不振,甚至连一些拳坛垃圾和出租车司机都击败了他。”

  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还有小梅威瑟的叔叔兼教练的重获自由,这场梅威瑟与梅威瑟之间的争执将愈发激烈。(厉振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