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备战2007年大冬会和第六届亚冬会 国家速滑队赴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梁学增

  本报讯从省冰上训练中心获悉:由40人组成的国家速滑集训队日前奔赴长春,开始在那里的为时50天的封闭集训,然后兵分两路分别参加两个大赛———明年1月17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1月28日在长春举行的第六届亚冬会。

  据介绍,明年初的这两个赛事都很重要,其中的速滑赛事均为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由于这两个赛事比赛时间相距较近,我国速滑选手只能兵分两路各个击破。这个速滑集训队汇聚了我国速滑高手,有望在这两个赛事上披金戴银。至于如何兵分两路,有关部门正在商谈之中。

  该队教练员是:谢天恩、陈光磊、梁林花、梁晓萍、冯庆波(黑龙江省)、刘万海、乔静(吉林省)、郭晓明、肖汉章(解放军)。

  运动员是:王曼丽、任慧、王北星、张爽、金佩玉、于静、王霏、傅春燕、徐金金、于凤桐、张忠奇、李雨、阎超、高雪峰、金鑫、宋兴宇、郑金泽(黑龙江省)、赵金霞、吉佳、安伟江、朱健权、常锐、程悦(吉林省)、邢爱华、程晓磊、高扬、矫云龙、孙兵(解放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