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成深圳军团冲金排头兵 目标15金完成冲第二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佛山报道省运会赛程已进入尾声,各代表团展开的“夺金战役”也日趋白热化,而拥有66枚金牌的田径自然成了“兵家必争之地”。昨日田径开赛首日深圳即在男子甲组跳远,男子乙组、女子甲组标枪上拿下3枚金牌,在深圳代表团冲刺“金牌第二”的阵容中,实力雄厚的田径队将成为站在队列的“排头兵”。

      深圳队的跳跃项目一直在广东省拔尖,而昨日出征的深
圳小将们延续了这一优势:在少年甲组男子跳远比赛中,深圳队参赛5人全部进入决赛并包揽前三名。

      深圳田径队领队孙荔安表示,此次出征的深圳队尽管“尖子”选手不多,但由于扎实的训练基础,深圳在短跑等优势项目上拥有极强的整体实力。也正是因为这种综合实力,深圳队在所参加的44个项目中拥有的冲金点(前三实力)多达20个以上,目标是确保15枚金牌,完成代表团冲击“金牌第二”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