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7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会徽设计社会征集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承办及推广的全国性最高级别的速度赛马专项赛事。“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将于2007年5月至10月之间以3个分站赛加总决赛的方式分别暂定在北京、武汉、大连(或南京)等地相继开赛。

  “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由专业的体育管理公司在国内首次进行全面的市场
化运做推广的速度赛马赛事,同时也是国内历史上参与人群最多、影响最大的一次马术运动的盛会。

  为了使该项赛事朝着更加规范、职业的目标发展,我们特向社会征集“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会徽设计”。期望大家积极的参与!

  一、创作主题:

  马魂!

  二、征集时间:

  2006年11月20日至2007年3月10日截止

  三、征集内容: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会徽设计

  四、创作要求:

  1、应征作品风格、形式不限;

  2、体现“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独特形象;

  3、作品要体现动感、时尚的现代特色;

  4、作品要体现速度赛马及马术运动的特色;

  5、造型要美观大方、简洁明快、形式新颖、易于传播;

  6、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寓意贴切,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给人以深刻印象,要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

  7、造型简洁,应方便印刷及制作;

  五、征集范围:

  凡热爱速度赛马及马术运动、关心支持体育事业的广告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设计公司(单位)、大中专院校以及其他爱好设计、创作的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

  六、作品版权要求:

  1、参选作品不得违反各项法律法规;

  2、参选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3、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4、参选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

商标权、专有权利以及其他权利。

  七、评审方式:

  1、本次会徽征集活动将采取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评选两种方案。

  2、设计方案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无效:

  (1)提交的设计方案不符合“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会徽设计主题、设计内容、创作要求和格式;

  (2)设计图和文字辨认不清、内容不全或粗制滥造;

  (3)规定不能标识的文件上有可辨认设计人(单位)的文字或符号;

  (4)设计方案经专家组鉴定属明显抄袭;

  (5)逾期送达。

  3、评审程序

  参选作品经组委会审核后,提交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同时在社会上公布,进行媒体公众投票评选(包括网络评选和报纸评选)。最终结果将通过“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系列活动以及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公布。

  八、奖励办法

  1、本次征集设最佳作品1名,其设计单位或个人将获得奖金3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奖品)及证书。

  2、获奖单位或个人将得到“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全年比赛套票2套。

  3、获奖单位代表或个人将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首次新闻发布会。

  4、各设计单位或个人所获奖励金额的税金以及在参赛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九、作品提交

  本次“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会徽有奖征集活动免收报名费。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还。两种提交方式请供您选择,建议您同时采用两种方式以保证作品能够安全提交。无论何种提交方式,均请署名和提供详细联系方式,并附周详细致的阐述与介绍。

  1、MAIL提交:设计作品应以高质量JPG格式提交,单个文件小于1M,可另附正视图、顶视图、侧视图、后视图等,角度不可夸张,可附加局部特写说明。

  2、邮递提交:可提交A4高分辨率彩色打印稿或者光盘文件,不须装裱,可另附正视图、 顶视图、侧视图、后视图等,角度不可夸张,可附加局部特写说明。

  十、关于获奖作品版权:

  所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归 “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所有,获奖单位或个人不得再转让第三方,否则一切后果由获奖单位或个人承担。

  十一、组委会声明:

  “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拥有对本次会徽征集活动所有问题的最终解释权。

  “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

  2007年11月15日

  详情请查询“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官方网站

  本次活动指定网站:新浪网 www.sina.com.cn

  邮寄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夕照寺中街4号星海宏昌大厦A座405

  邮 编 :100061

  电 话 :(+86)10-87194116 87194119

  传 真 :(+86)10-87194117

  联 系 人:“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

  邮 箱 : elite8@126.com elite_spt@hotmail.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