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速度赛马比赛经典回忆:赛马“开心”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21日,十运会速度赛马12000米比赛决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9匹赛马参加了这次比赛。“开心”是广东俱乐部的一匹赛马,他是这19匹赛马中的佼佼者。

  当“出发”的口令从发令员口中一出,“开心”就第一个冲出了马闸,奋力的向前奔跑,虽然它从未跑过如此长的距离!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然而“开心”却越来越被落在了后面。因为他是以短跑见长,长距离尤其是象今天这样的超长距离,他是头一次。然而他还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前跑啊,跑啊……因为在他的字典里没有认输二字,从小他的父辈就只教了他“第一”这两个字!

  由于过度的奔跑,“开心”的韧带断裂了!他忍着强烈的痛楚,继续向前!……虽然,此时他已经是最后一名了。

  终于,“开心”摇摇晃晃地走过了终点,他一头倒在了低上。他感到了从未有过的痛苦——他的腿从未如此痛过,然而更让他难过的是他从未失败过!……

  望着从赛场外跑来的教练、主人,“开心”能听到他们在大声地呼唤着自己的名字,但自己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了!看着看着,“开心”流泪了!他的嘴角嗫啜着,仿佛想要说些什么……渐渐地,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倦,他的眼睛再也睁不动了。慢慢的,“开心”闭上了他的眼睛,永久地离开了他所心爱的赛场、教练、骑手、主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