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西安成立跳绳健身科研所 “中华跳绳王”发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广跳绳运动,积极研究跳绳活动对健身和防治疾病、开发智力的作用和科学方法,由西安市跳绳协会主办的“西安健身防病科学研究所”日前挂牌。

  主持成立这一科研所的发起者是曾被誉为“中华跳绳王”的胡安民。他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在西安各大群众体育健身广场推广花样跳绳,他说,总结和创编跳绳运动的科学方法,将更有利于跳绳这项我国民间历史悠久的体育运动,在全民健身大潮中焕发出新的生机。
新成立的科研所将以西安各大医院的专家和医生为主体,广泛聘请科研人员,自选科研问题与组织安排相结合,每人每年将至少发表一篇科研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