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哈顿降级挑战IBF超轻量级王位 对手目前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英国著名的“白面杀手”里奇·哈顿20日在伦敦表示,他将放弃到手的WBA次中量级王冠,而要降级挑战哥伦比亚的现IBF超轻量级拳王乌兰戈。

  哈顿一直是世界超轻量级拳坛的顶级杀手,特别是去年将现定居澳大利亚的前俄罗斯著名拳王茨尤击出拳台后,人气达到了顶峰。在又降伏了WBA超轻量级冠军毛萨之后,哈顿开始不满足于在超轻量级拳王上作威作福,于今年升到次中量级,并在5月将WBA次中量级拳
王拉扎卡诺打败。然而,这场胜利赢得相当艰巨,让哈顿深深感到,次中量级拳坛是一个“是非”之地,以自己目前的实力很难站住脚,甚至可能身败名裂。

  深思熟虑加上教练的警告,哈顿终于下决心重新回到超轻量级拳坛。经过协商,他获得了明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WBA超轻量级

拳王乌兰戈的机会。另外,哈顿还希望与之较量的墨西哥名将、两度WBC轻量级冠军卡斯蒂洛也将在垫场赛中亮相。如果双方都能获胜,那么这两位世界顶级拳王将进行一次对决。

  20日签约仪式后哈顿说:“这是我第一次到拉斯维加斯比赛,而在这座赌城称王一直是我的目标之一。因为伦纳德、哈格勒、赫恩斯和杜兰(20世纪80年代著名的世界中量级四大天王)是引导我投身

拳击的偶像,而他们都曾在这个城市比赛过。此次我将在同一个城市以我的名字挑战世界冠军,使我的梦想成真。”

  目前保持全胜战绩的乌兰戈是在今年6月击败拉巴赫后,赢得空缺的IBF超轻量级冠军头衔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