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爱女世锦赛夺金 宿将父亲喜难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1月20日电 (记者徐玲德)波兰女选手玛尔塔·夏杜拉在危地马拉城举行的现代五项世锦赛中连夺两枚金牌,在万里之遥的华沙,她的家人也沉浸在喜悦之中,玛尔塔的父亲、波兰古典式摔跤宿将维斯瓦夫·夏杜拉更是难掩心中的激动与自豪。

  老夏杜拉年轻时是波兰国家摔跤队队员,曾获得波兰全国冠军以及欧锦赛铜牌和世锦赛第五名,在1980年奥运会上他名列第九。老夏杜拉20日在家中兴奋地对媒体记者说:“
真是太棒了,两枚金灿灿的奖牌呢,一项是个人赛冠军,一项是与同伴波埃尼斯和奇沃伊津斯卡联手赢得的桂冠。也许还不止这些,我有预感,姑娘们也许还能再夺金牌呢。”

  “我有两个女儿,只有二女儿玛尔塔继承我的‘衣钵’,选择了运动生涯。她刚开始学的是游泳,10年前在邻居日乌诺夫斯卡的影响下逐渐对

现代五项产生了兴趣,没想到她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玛尔塔才刚刚从华沙体校毕业,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为她高兴,为她祝福,”老夏杜拉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