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广东省运会广州风雨中揽三金 梁嘉鸿遗憾未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佛山11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许 蓓) 今天,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今天继续在佛山各赛区进行,冷空气南下带来了雨水,也给省运会的室外项目带来不小的影响。

  相比昨天,广州队的夺金势头略有好转,共在田径和柔道项目上收获了3枚金牌。明天,广州队有望在田径和羽毛球等优势项目上掀起掠金高潮。

  今天是田径项目开赛的首日,广州队优势项目不多,仅仅在少年乙组女子200米项目上有所收获,韩惠姜以23.39秒的成绩夺冠。由于受雨水天气影响,部分田径项目被迫推迟,其中原定于下午15时35分开赛的田径男子100米少年甲组决赛延误至近17时才进行。被誉为“刘翔第二”的佛山队短跑选手梁嘉鸿备受瞩目,他以10.48米的成绩轻松夺冠,但却未能如愿打破10.35秒的省运会百米纪录。

  对此,梁嘉鸿本人认为糟糕的天气影响了他的发挥。梁嘉鸿今年8月16日参加了2006年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男子百米短跑的决赛,并获得了第5名,他创造了中国田径的历史,成为第一位在各级别世锦赛或奥运会上进入百米决赛的

中国队男运动员。

  柔道今天共进行了8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广州队如愿按照计划拿到2枚金牌,其中赵宝获得少年男子甲组60公斤级冠军,而刘晓文夺得少年女子乙组-52公斤级冠军。

  女篮比赛今日进行了另一轮小组赛,广州队以110比75的悬殊比分战胜佛山队。明日下午,广州队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迎战劲敌江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