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波首次交锋胜利即出线 周建安笑言什么都不敢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逆转战胜埃及男排后,中国男排目前以两胜两负暂列A组第3位,明天将与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波多黎各男排展开较量。如果中国男排能够获胜,将确保挺进第2阶段在仙台举行的分组赛,如果告负,仍然有机会以小分优势出线。

  中国男排过去从来没有与波多黎各男排交过手,主教练周建安表示,赛前只能通过比赛录像和相关资料去研究对手,“对于中国男排和波多黎各男排来说,明天是双方的第一
次交锋,所以我们立足于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打好这场遭遇战。”

  东道主日本男排今晚爆冷击败了阿根廷男排,目前升上了小组第2的位置,已经与保持全胜的波兰男排携手提前出线。只要中国男排在明天的较量中获胜,将肯定以小组第3的身份出线,如果告负,则要通过净胜分的计算才能争取挺进16强。

  周建安和中国男排的队员均表示,现在还没有仔细去计算过出线的几率,只是一心去打好明天的比赛,更没有心思去算计第2阶段有哪些对手,“组委会连去仙台的机票都没有给我呢,我现在什么都不敢想。”周建安打趣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