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乌干达坎帕拉国际马拉松赛 科斯盖创赛会纪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6年乌干达坎帕拉国际马拉松赛19日落幕,肯尼亚名将科斯盖不负众望夺冠,并创造了男子赛会纪录。女子冠军则被东道主选手获得。

  在男子比赛中,去年曾获得该赛亚军的科斯盖表现出色,尽管比赛线路是在海拔1220米的亚高原,但他还是跑得很快,前10公里用时29分。此后,他与东道主选手马塞展开激烈争夺,但科斯盖的实力毕竟强于对手,个人最好成绩快了7分多钟,迫使马塞不敢冒着体力
消耗殆尽的危险与科斯盖硬拼。最终,科斯盖以2小时18分08秒的赛会纪录第一个冲过终点获胜,将同胞创造的男子赛会纪录提高了一分钟,并获得了2778美元的奖金。

  马塞和另一名肯尼亚选手穆戈分获第2、3名,成绩是2小时18分42秒和2小时19分29秒。

  在女子比赛中,乌干达的苏托战胜了两位肯尼亚选手后,以5秒的优势夺冠,成绩是2小时49分20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