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摩托艇锦标赛黄山落幕 安徽队江西队各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2006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于11月19日在安徽黄山太平湖风景区落下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的8支代表队近70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较量,决出了六个级别所有项目金牌。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女OSY—400级、OA级、OB级、立式水上摩托、座式水上摩托和水上摩托自由式六个级别,由惟一拥有F1摩托艇国际驾照的中国艇手彭林武担任裁判长。
在本次比赛中,东道主安徽队和摩托艇强省江西队成绩优秀,各获得三枚金牌。山东、湖北代表队各获两枚金牌,上海、湖南、福建各获一枚金牌。

  摩托艇在中国属于新兴项目,今年起在国内外的成绩有了质的提高,彭林武成功参加世界F1摩托艇大奖赛和世界锦标赛,成为中国第一位晋级世界顶级摩托艇赛事的选手,十一“黄金周”期间在重庆万州举行的F2摩托艇锦标赛则大大推进了摩托艇在国内的普及速度。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五部部长许四海认为本届比赛无论是从成绩还是办赛来看,都非常成功,明年摩托艇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做进一步的推广。

  这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参赛人数、参赛艇之多创锦标赛历史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