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体工队遭遇闭门羹 艾冬梅与律师取证无功而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因为在法院初次开庭中有两个证据存在一些偏差,昨天,艾冬梅、郭萍、李娟和原告律师许子栋等人再次来到火车头体工队取证,不过最终他们却无功而返。

  艾冬梅和郭萍的代理律师许子栋介绍说,由于火车头体协财务部门和人事部门开具的艾冬梅和郭萍的近些年工资总额数字差距不小,因此他们才回到火车头体工队核实。不过由于之前听说火车头体工队不想让艾冬梅、郭萍和许律师进大门,因此这次火车头体协之行
着实让艾冬梅她们很伤脑筋。

  昨天上午大概10时多,艾冬梅一行来到了体工队门口。虽然不知传闻是真是假,但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决定先由艾冬梅的另一位代理律师吕律师先进门。这样,即使艾冬梅和郭萍进不去大门,吕律师能够采到证据的话也不算是白来一趟。

  很快,吕律师先进去了。艾冬梅和郭萍在门口的寒风中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得到好消息:可以进去了。不过在门口她们还是被拦下来,最后还是吕律师再三找人,终于艾冬梅等三人走进了体工队的大门。

  不过随后的进展依然不理想,由于工作人员声称多位领导不在,因此艾冬梅、郭萍还有两位律师只能无功而返。许子栋说,他们说过些日子会通知我们。走出火车头体工队的大门,天气依然很冷,艾冬梅和郭萍都一脸悲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杨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